家庭餸菜

家庭餸菜
排序方式
顯示數量
圖文 圖片
栗米肉餅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栗米肉餅原粒粟米,既香口惹味 ..
共 0 則評論.
榨菜肉絲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榨菜肉絲,傳統又味美的家庭小菜。即健康又好味。 ..
共 0 則評論.
蒜香排骨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蒜香排骨香而入味,口感柔嫩,蒸炸起來酥脆卻是不油膩,其鮮嫩美味的蒜香 排骨讓人品嚐過後就意猶未盡~~可變換多種不同菜色..
共 0 則評論.
豉汁排骨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豉汁排骨豆豉味道鹹中帶甘,口感香醇又自然,再配上豬排骨一起蒸,令肉質 更添鹹潤芳甘,盤底的排骨吸收了肉汁和豆豉香氣,滋味一絕..
共 0 則評論.
風味土魷肉餅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風味土魷肉餅口感彈牙,調好味再做成薄薄的肉餅,放進蒸鍋就可以。..
共 0 則評論.
香菇杞子雞球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原汁原味的香菇杞子雞球,入鍋蒸前其實是沒有什麼湯汁的,所以蒸出來後那 麼多的湯汁都是香菇與雞肉本身的精華~~大家一起來..
共 0 則評論.
鮑汁雞柳片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色澤清爽,入口脆嫩爽滑,加入了鮑汁更加豐富了其口感!..
共 0 則評論.
鮮滑牛柳片
產品資訊 包裝: 5 磅裝  產品介紹: 橫紋切片厚薄均勻的牛柳片,不管是炒、灼、煎都不會韌。..
共 0 則評論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