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肉丸/魚漿/素食製品

台灣肉丸/魚漿/素食製品
排序方式
顯示數量
圖文 圖片
原味貢丸
產品資訊 包裝:3kg / 包  產品介紹: 原味貢丸是豬後腿肉製成,肉質清香甘甜。細緻的質地而有著彈牙的口感,味 道鮮美,除了單獨食用也適合用來增添料理風味。好比煮..
共 0 則評論.
墨汁花枝丸
產品資訊 包裝:3kg / 包  產品介紹: 墨汁花枝丸用滿滿的花枝塊加上新鮮金線魚漿,精心打出軟Q口感,無論是煮 湯、炭烤或香煎都能嘗到滿滿花枝甜味,您一定要..
共 0 則評論.
百頁豆腐
產品資訊 包裝:375g X 16包 / 箱  產品介紹: 百頁豆腐素食可用,而且富有口感。可以切片、粒、條形以配合每一道餸菜。 ..
共 0 則評論.
花枝丸
產品資訊 包裝:3kg / 包  產品介紹: 花枝丸以上等花枝漿搭配花枝塊製成,每口都能品嘗到花枝天然的鮮甜。不僅 是味覺上的滿足,也是視覺上的享受。 ..
共 0 則評論.
蜂巢凍豆腐
產品資訊 包裝:166粒 / 2kg / 包  產品介紹: 蜂巢凍豆腐零膽固醇,而且素食可用,以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製造而成。火鍋 、小炒、放湯、煎、炸等等樣樣皆..
共 0 則評論.
香菇貢丸
產品資訊 包裝: 3kg / 包  產品介紹: 香菇貢丸採用美味豬後腿肉,口感非常有彈性粘稠為止,色澤暗紅,肉厚質美。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,咬下的第一口嘗到鮮甜的..
共 0 則評論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