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全記食品有限公司

 

簡介

 

本公司成立於1985年,專注調理加工及代理冷凍肉類食品 ,供應各餐飲業及零售市場。當時調理加工食品仍然為新 興事物,本公司以香港為家,不斷創新及不斷地更新設備 ,增置廠房及緊隨香港食環署最新食物衛生指引,一直奉 行 "以客為本,質素為先" 的理念。於1997年創立自家品牌 ‘冷凍鮮生’,在2007年通過ISO9001-2008及2018年通過ISO22000 & HACCP品質體系認證, 透過持續改進我們的品質管理體系,以確保向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 

《冷凍鮮生》品牌簡介

《冷凍鮮生》是全記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冷凍保鮮系列品牌。自 1994年開始《冷凍鮮生》保鮮系列致力推廣新鮮、衛生、 優質的冷凍食品。專注生產加工各種適合燒烤、火鍋及餐 飲業務用的調理肉類及代理代銷優質的肉丸、魚類制品及 凍肉、海產等。致力配合餐飲、飯堂、安老院及各零售店 的不同需要。務求令各方面的消費者滿意。

此類別還沒有加入任何商品